隆鼻手术的价位是多少?隆鼻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0:32

面部一枝花,全靠鼻当家,拥有完美的鼻子,能让你更美更有气质,因此隆鼻越来越受到欢迎,然而总是有那么几个人做的鼻子做的不完美,并没有取得理想的效果!所以哦,要隆鼻,选对方法很重要!正确的方法能让你的鼻子美到爆炸哦!  


鼻部


隆鼻手术的价格是多少? 

大概价格是3000元到8000元之间,首先要找医生设计方案,即便同样的情况,根据不同的方案,价格波动也是很大的。所以,你做这个项目要多少钱,需要怎么做,甚至能不能做,这些问题应该是你面诊的时候,由医生设计好方案后告诉你!  

而且,每个人的情况不同,同样的隆鼻效果,有的人稍微调整一下就可以达到,但是如果你基础太差、鼻翼、鼻梁、鼻尖、鼻孔等部位都要综合改善,自然价格就高一些了。 

隆鼻手术的效果怎么样? 

隆鼻手术的效果还是非常美观的,具体的效果图可以到我们的网站上看一些成功地案例,不同的手术方式拥有不同地效果,想要做出改变地就赶紧去吧。 

隆鼻手术的恢复期一般是多久? 

要看手术复杂程度。一般是术后5-7天左右拆线,消肿大致需要1个月,但涉及对异物的排异反应,因人而异,有人也会拖延到3个月甚至半年。



鼻头部分其实也可以调整的,有些人鼻头的软组织比较发达,会让鼻部感觉较为圆润,这样的问题会让人变得比较有亲和力,但却无法提升美感,施作鼻头缩小手术可将软组织取下一些后再进行缝合,让鼻子的精致度提升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