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手术价钱是多少?隆鼻手术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5:10

对于很多鼻子比较塌的美女来说,大多都是渴望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挺立体,五官更加具有层次感的。当下,让鼻子变得高挺立体的方法有很多,隆鼻手术就是目前被运用得比较多的方法之一 


鼻部


隆鼻手术价钱是多少? 

实际上,做隆鼻手术,在目前的医美市场上,是没有一个标准的固定价格的。它是随着市场变化而变化 

在看脸时代,有一张好脸走遍天下都不怕! 

而鼻子作为颜值高低的分水岭,大部分人都只听过“鼻子丑,毁所有”,却不知塌鼻、大鼻还有一宗罪。  

同样的脸型,挺俏的鼻子让脸变得更立体,而塌鼻子大鼻头则让脸看起来更宽更扁平,脸看起来就变大了 

隆鼻对面部的影响? 

隆鼻整形手术,需要医生根据求美者个人的脸型、五官、气质综合考虑,在改变鼻子的外形基础上,达到鼻子与脸型、眼型、口型等的和谐。由于隆鼻后眼距变小,面部立体感增强,从视觉感官上,脸看起来会显小,五官更鲜明立体。 

隆鼻需要注意什么?隆鼻后怎么消肿?有哪些注意事项 

1.隆鼻后戒烟戒酒,饮食清淡,忌辛辣食物。  

2.洗脸睡觉时要温柔,避免压迫手术部位。  

3.手术部位可在医生指导下采取适当的消肿措施,但不得自行按摩、揉捏或热敷,容易造成手术部位血肿,不利于伤口愈合。  

4.隆鼻后第二天:手术切口处鼻孔可能流出少量血性液体,或者鼻孔边缘有结痂、鼻部和面部肿胀。  

5.隆鼻后2-3天:虽然鼻部和脸的疼痛基本会消失,但会越来越肿,眼睛周围有淤青,鼻部轮廓不明显。严重者还会伴有结膜充血。  

6.隆鼻后3-6天:现在一般肿胀会逐渐好转,眼周淤血会逐渐消退,结膜出血也会消退,但鼻尖和鼻背压迫仍有疼痛。  

7.隆鼻术后7天:此时肿胀基本消失,充血几乎完全消退,伤口愈合良好,无明显疼痛,但鼻部轮廓仍不够清晰。  

以上介绍的是隆鼻的一些注意事项,隆鼻后肿胀也是大家必须注意的问题。还介绍了隆鼻后的一些表现,大家可以简单了解一下。如果做了隆鼻,可以检查一下症状是否和上面说的一样,所以有时候不要太心急。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