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手术多少钱?自体隆鼻手术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2:08

越来越多的人选择通过鼻整形 

来获得一个漂亮、挺拔的鼻子 

采用自体隆鼻 

成为了十分重要的手术方式 


鼻部


自体隆鼻手术多少钱 

自体隆鼻手术的价钱在10000-60000元,价钱与受术者的自身情况和选择的医院有关,不同的人鼻部情况是不同的,而且选择的医院也是不同的,不同的医院收费也是不同的。  

自体隆鼻手术贵不贵? 

随着科技的发展,技术的改善,自体隆鼻方法的治疗,可以让我们远离鼻部缺陷的困扰,让你的美容效果更加的理想。自体隆鼻是通过手术的方法将受术者自身的软骨组织移植到鼻部来得到隆鼻效果的一种方法。这种隆鼻方法因为采用的是自体组织,所以术后不会有任何的副作用产生,是非常安全的隆鼻手术.而且,自体隆鼻的特点在于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常用的是耳廓软骨和鼻中隔软骨。自体隆鼻自体隆鼻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自体隆鼻一般可以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在做完自体隆鼻后,触感真实,自体隆鼻后不必担心正常接触鼻部,可推按鼻头,且手感柔软逼真。价钱一般在几万元。  

自体隆鼻手术的注意事项? 

1.保证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  

2.术后7天之内尽量避免手术部位沾水,术后应有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从而加重伤口肿胀。  

3.手术后一旦发生出血不止和严重血肿,应及时到医院复诊。  

4.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5.避免进食刺激性食物如辣椒等,严格遵守医生嘱咐服药及复诊  

自体隆鼻的时候,也会经过移植耳朵部位软骨的办法来美化鼻部,运用该部位的结构进行改善的结果非常自然、逼真,出于隆鼻时候的切口部位在鼻孔内侧,所以采纳此法进行鼻部改善,是不会留下疤痕。自体软骨隆鼻多少钱?依据我们取材部位的不同,自体隆鼻要多少钱也是会受到影响的。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