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瘦脸>正文

整形瓜子脸多少钱?整形瓜子脸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0:14

不知道你有没有听说过一句话:脸小一寸,人美十分。 

能拥有一张精致的巴掌瓜子脸,是不少女人做梦都希望实现的梦想。 

这也就是为什么,每次出门理发,都会听到不少人对发型师说:剪得显脸小一点。 

因为脸小不仅能让人提气,还能让你的颜值瞬间升高好几个level!


面部


整形瓜子脸多少钱? 

整形瓜子脸的价格区间在10000-52000,由于每一个人需要磨骨的位置不一样,所采取的手术方式也会出现不同,因此价格也会随着术式的不同而产生变化;,而且每家医院里的设施和设备以及医生的技术水平都不同,那么在进行这类手术的话,价格也是有所差异的;还有一个是与选择的医院有关,一般公立三甲机构所收取的费用比较相同,而私立机构因为有着1对1的服务,那么价格就会相对贵一些。  

整形瓜子脸的效果怎么样? 

中国人崇尚瓜子脸,即椭圆形脸,此脸型下颌间距略小,有些人先天性的下颌骨及下颌支前方骨样增生,表现为下颌间距过大、下颌角肥大,成方形脸或梯形脸,这样的脸型被认为有凶相和显衰老,体现不出女性的娇柔和温顺,也不符合传统东方女性崇尚的审美观。医学上可采用下颌角肥大矫正术(又称下颌角截骨磨骨术,俗称磨腮)进行矫正。  

整形瓜子脸的注意事项? 

根据术式的不同手术后的恢复情况会因手术创伤大小,术后反应大小,及个体差异而有所不同。一般手术第二天就可以进流质食物,术后一周拆线后开始进半流质,两周后可以进米饭。但术后一个月内应加强张口训练、避免咀嚼硬物。因手术切口在口腔内,术后要保持口腔清洁,吃东西后用漱口水漱口,7天拆线,手术后早期面部肿胀较为明显,半个月后基本可以正常工作学习,半年左右效果趋于稳定。  

自然,每位求美者的面部条件各有不同,因此整形医生在具体方案的制定时,除了符合基础的审美标准外,还需要综合求美者的其他五官形态、大小比例、分布位置,以及求美者本人的气质风格,才能让求美者美得自然和谐的同时,更加美出个性和自我。


  瓜子脸是人类脸型的一种。我们知道,凡是符合黄金分割律的构造,在视觉上都会让观察者产生愉悦的印象。但是并不是所有的人都能拥有一张完美自然的瓜子脸。呆狐小编在这里提醒大家想要一张精致的瓜子脸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进行咨询。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