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眼部整形适合哪些人?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7:39

有些人的眼睛不好看其实不单单是因为没有双眼皮的缘故,很多情况下是眼部多重问题叠加。这种时候需要的就是眼部整形而不是双眼皮手术了。眼部整形的价格大概要8千-2万左右,根据个人眼部情况、手术方案以及医院医生等会有区别。眼部整形适合单眼皮、内眦赘皮、上睑下垂等有多重眼部问题的人。

 

眼部整形的价格是多少?


眼部整形的适应症有哪些?

1. 双眼皮适宜人群:单眼皮、内双眼皮、上睑下垂;

2. 开眼角适宜人群:小眼部、眼神欠明亮、眼距太宽、内眼角赘皮;

3. 眼部多项年轻化适宜人群:皮肤老化形成的动力性皱纹,有去除皱纹需要者;

4. 祛眼袋适宜人群:眼袋明显、眼底脂肪隆起、眼部皮肤松弛、下睑泪沟凹陷型。

 

眼部整形多久恢复?

1. 严重肿胀期症状(0-3天):症状严重的时期,需要口服抗生素3天。

2. 快速消肿期(4-9天):每天都有比较明显的变化,可用生理盐水轻柔擦拭。

3. 持续消肿期(10-30天):仍有部分肿胀,已经可以评估术后效果。

4. 稳定期(31-180天):术后效果已经基本定型。可正常生活,饮食。

 

眼部整形怎么护理?

1. 拆线前不能化妆;

2. 口服消炎药3-5天;

3. 忌烟酒和辛辣刺激性食品;

4. 术后1-3天冷敷,3-5天热敷;

5. 保持伤口清洁,不要用手触碰,避免感染;

6. 创口如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眼部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