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体隆鼻需要多少钱?自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16:28

自体隆鼻鼻部整形手术的一种,采用的是人体的软骨组织来达到一个隆鼻效果。自体软骨组织是鼻整形术中比较为常用的组织。其主要特点是:不具有血管,靠组织液提供营养即可成活,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雕刻成所需的大小及形态,故在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因此便成了自体隆鼻材料的重要来源。


鼻部

 

自体隆鼻需要多少钱? 

据我所知,隆鼻价格从几千到几十万不等,比较便宜的据说1000来块就能做。通常手术越复杂越贵,主刀医生等级越高越贵,你比如说单纯隆鼻就要比鼻全面手术便宜;普通医生隆鼻就要比主任级、院长级别的医生隆鼻价位低。  

自体隆鼻效果好不好? 

坚硬平整。鼻中隔不但坚硬,还很平整,支撑力好,是塑造精翘鼻头的好材料。 

坚固不移位。鼻中隔软骨是平整的薄片,容易雕刻、不移位,所以稳定性很好。 

不需要额外伤口取材。在同一个手术切口处进行鼻中隔取出手术和鼻小柱延长手术,无需在身体其他部位另作第二手术区,人体总创口面积减小。 

自体隆鼻手术前的注意事项? 

1.术前一个月不能抽烟喝酒,术前两个礼拜停止服用维生素E、阿司匹林或含有阿司匹林的药物,以免凝血功能出现问题。  

2.用自体骨或软骨做支架的人,术后除鼻孔内塞入碘仿纱布外,外部还要用胶布或牙印模胶固定。包括去除包扎后,病人即可清洗面部和头部。此前,病人可用湿软毛巾轻擦面部没有遮盖的地方。特别要注意的是手术后6周内,在清洗面部时应小心轻柔,避免剧烈的揉搓动作。洗头时应有他人帮助,采取头部后仰位,切忌低头。  

随着微整形的普及化,越来越多的朋友,为了变得更美丽而选择医疗美容/整形。但我相信,还有很多人在变美的过程中或多或少都会遇到一些疑问,或者难题。所以呆狐小编的出现,就是希望成为一个能够帮你们答疑解惑、披荆斩棘的朋友。愿泥萌在变美路上都能少走弯路,安心变美。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