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去眼袋怎么样?激光去眼袋贵不贵?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3 09:41

随着年龄的增长,衰老的速度也在不断的加快,很多人出现了眼袋,显得很苍老,眼睛也没有神采。很多人就是因为熬夜和睡眠不足,导致眼袋出现,如何去除眼袋呢? 


眼部


激光去眼袋怎么样? 

激光去眼袋也分为皮肤路径和结膜路径,利用激光的光热效应先在下睑皮肤表面或下眼睑内侧面做一个小小的切口,然后将脂肪团去除,并利用激光气化作用来收缩***组织,值得一提的是,激光不仅可以用作“激光刀”,对于下眼睑皮肤显著松弛的人群,激光还可以和结膜内切口去眼袋手术联合使用,通过手术取出脂肪,再用激光的光热效应来紧致松弛的皮肤,如此能获得更好的年轻化效果。  

激光去眼袋贵不贵? 

激光祛眼袋5000元起,具体价格跟个人眼袋有关,跟选择的医院和专家也有关,呆狐网小编提示,想要更好的了解,激光去眼袋多少钱这一问题,那么就请与我们的在线专家联系吧,让在线专家根据您个人的情况做出激光去眼袋的价格。  

激光去眼袋的适用人群? 

1、遗传眼袋、肿眼泡;  

2、身体病变产生的眼袋;  

3、睡眠不足导致的眼袋;  

4、年龄增大衰老型眼袋;  

5、单纯眼轮匝肌肥厚型眼袋;  

6、单纯皮肤松弛型眼袋;  

7、下睑轻中度膨隆型眼袋;  

8、眼部经常浮肿者。


温馨提示 

做完激光祛眼袋手术之后一定要多注意休息,一个星期之内不能长时间低头玩手机看报纸,避免做剧烈的运动防止伤口受到撞击。虽然激光去眼袋属于小手术,但是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这样才能够保证其手术的安全性。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