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能打透明质酸吗?假体隆鼻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2 17:49

有些人做完假体隆鼻后犯了难,因为她们对效果不满意。假体隆鼻能打透明质酸吗?假体隆鼻不满意怎么办?假体隆鼻还可以打透明质酸,两种隆鼻方法不互相排斥,但是一般人做完假体后都不会剩下太大的可注射透明质酸的空间。因为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时,大部分医生都会做到安全范围类能达到高度。


假体隆鼻能打透明质酸吗?

 

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透明质酸隆鼻和假体隆鼻的显著区别就是创口大小的差距。另外则是可维持时间、恢复时间以及风险等差别。透明质酸隆鼻维持时间较短,大概能维持6-12个月的时间。假体隆鼻可维持15-20年左右。

 

什么人不适合做隆鼻手术?

隆鼻手术有禁忌症,小编挑了集中几条放出来给大家看看。建议各位求美者仔细询问过医生再做决定。

1. 未满18岁无监护人陪同

2. 女性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3. 面部及身体有感染

4. 鼻部皮脂腺丰富、酒糟鼻、皮肤感染或过敏

5. 疤痕体质及过敏体质

 

假体隆鼻术后护理怎么做?

做完手术之后可不能完全放松下来哦,良好的护理习惯能够帮助鼻子恢复得更快。

1. 睡觉时尽量保持半卧位。

2. 未拆线前伤口不能沾水。

3. 不要吃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4. 禁抽烟喝酒。

 

在此,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假体隆鼻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假体隆鼻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