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做一次有效吗?激光祛斑做一次多少钱?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2 16:47

有些人对激光祛斑不大了解,因此产生了一些疑问。比如激光祛斑做一次有效吗?激光祛斑做一次多少钱?激光祛斑做一次只能淡化斑点,不能将斑点去除干净。激光祛斑做一次1千-3千左右。


激光祛斑做一次有效吗?


激光祛斑的优缺点有哪些?

激光祛斑手术后不需要住院治疗,术中不出血,创伤轻,无瘢痕。

激光祛斑术后有可能出现色素沉着、色素失脱的情况

另外,还有可能产生瘢痕。创面感染、护理不当以及求美者本身的疤痕体质都能导致瘢痕产生。


激光祛斑不适合哪些人?

1. 手术部位有炎症

2. 皮肤传染病

3. 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4. 高血压糖尿病

5. 长期服用某些精神类药物者,服用消炎药、降压药者

6. 2周内有日光暴晒者

7. 治疗后一段时间内无法避免阳光暴晒者


激光祛斑会反黑吗?

激光祛斑后有反黑的可能性,可分为两种情况:

1. 治疗以后的早起几天之内肤色加深。

2. 治疗经过一段时间后整体肤色加深。

前一种情况是因为激光对黑色素的选择性作用导致黑色素产生破坏。黑色素聚集的地方产生反映以后,皮肤表现出局部颜色加深的症状。这是治疗早起正常的激光治疗组织反应,后期会随着时间逐渐被吸收。

后一种情况是由于黑色素在激光治疗以后,在一个阶段产生了刺激造成了色素的聚集。这种情况下反黑会在1-2个月左右逐渐淡化。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祛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