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下巴假体多少钱?硅胶假体垫下巴有什么副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12 16:52

上海下巴假体多少钱?硅胶假体垫下巴有什么副作用?硅胶假体植入隆颏术是通过手术将硅胶下颌骨假体植入颏部骨与软组织之间,达到隆颏的效果。硅胶假体是目前较为理想的材料,具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对组织刺激小,易于雕刻成型,价格低廉,应用广泛。  


面部


1、上海下巴假体多少钱?  

硅胶假体植入费用在5000-12000元左右,一周左右拆线。有的人术后一周就能恢复正常工作。  

2、硅胶假体垫下巴有什么副作用?  

1.感染受术者口内细菌及手术都可引起感染。术前认真清洗和消毒口腔、术后应用抗生素都可预防感染。  

2.血肿:为防止血肿加压包扎应在术后5天左右再去除。  

3.假体位置不当可表现为假体离开中线,向左、向右或向上、向下偏移。若假体向下方移位,可使下唇沟消失。若假体移位,需重新植入假体并固定稳妥。  

4.形态不自然由假体植入后有轮廓阴影所致,或外观感觉不自然。  

3、假体垫下巴术后多久恢复?  

假体垫下巴后大约10天可恢复自然。假体垫下巴常见材料为硅胶和膨体,手术切口有口内、口外,口内切口由于没有瘢痕、恢复较快且自然,更易被求美者接受。一般假体植入后,恢复期初期会出现红肿,个别患者可能出现青紫,大约7-10天可消肿,逐渐恢复自然。口内切口术后,建议求美者以流软食为主,术后48小时内多冰敷,48小时后多热敷,避免过度运动或碰撞,防止扭曲变形。  

以上就是“上海下巴假体多少钱?硅胶假体垫下巴有什么副作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选择正规整形医院用假体垫下巴,持续时间更长,效果更好。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