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提眉>正文

激光洗眉多久可以恢复?激光洗眉效果如何?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45

对纹的眉不满意想要洗掉,激光洗眉多久可以恢复?激光洗眉效果如何?激光洗眉结痂脱结痂需要一周左右,完全恢复正常则需要一个月左右。具体恢复时间根据个人体质会有差异。激光洗眉的效果与纹眉颜色有关,如果是黑色、红色,则效果好些,如果是其他颜色效果会差些。

 

激光洗眉多久可以恢复?


激光洗眉是怎么作用的?

用高科技激光设备,特定的波长照射纹刺部位,使在肌肤内的颜料色素瞬间气化或爆破粉碎,分解成细小的颗粒,经体内吞噬细胞吞噬排掉体外。

 

什么人不适合激光洗眉?

1. 瘢痕体质者

2. 容易留疤的人

3. 曾经多次洗眉的人

4. 表皮肌肤过薄的人

5. 纹眉纹的很深的人

6. 凝血机制障碍、免疫功能低下等

 

激光洗眉后的护理事项有哪些?

1. 痂皮掉落以前不要剧烈运动;

2. 口服维生素C可减少色素回流;

3. 可涂抗菌软膏或口服消炎药避免继发感染;

4. 忌烟酒,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忌颜色深的食品;

5. 注意防晒,如发生感染或其它现象,请尽快去医院复诊;

6. 痂皮掉落以前术区不触水,不搓擦,不得强行剥落痂皮;

7. 依据纹眉的色素的深浅,局部过深的纹眉若要彻底洗去,可能要再次激光洗眉,第二次激光诊治应隔开45日以上再进行。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激光洗眉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激光洗眉并非人人都适合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