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激光脱毛还会长?激光脱毛要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37

有些朋友去做了激光脱毛后发现过段时间后毛发依旧长了出来,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激光脱毛需要逐步破坏毛囊,由于毛发生长周期的原因,只做一次的话毛发依旧会长出来。激光脱毛需要做3-5次之后才能彻底脱毛。另外,根据部位不同,疗程次数也会不一样。


为什么激光脱毛还会长?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调节激光的波长,使光速穿透皮肤表层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毛能维持多久?

激光多次脱毛可以让效果长久保持。由于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包括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而激光脱毛只能有效的去除处于生长期的毛发。因此当三种生长周期的毛发同时存在时,要彻底脱毛必须做满至少一个疗程。


激光脱毛后如何护理?

1. 当天不要游泳洗澡;

2.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 做好防晒,涂抹防晒霜;

4. 不要穿颜色过深的贴身衣物;

5. 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6. 激光脱毛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导致色素产生。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