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祛斑做一次多少钱?激光祛斑一次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9 17:09

激光祛斑能够有有效去除求美者脸上的斑点,那么激光祛斑做一次多少钱?激光祛斑一次有效吗?激光祛斑大约要1千-3千一次。一般来说激光祛斑只能淡斑,不能彻底去除斑点。想要彻底祛斑,需要一个疗程左右。


激光祛斑做一次多少钱?

 

什么是激光祛斑?

激光祛斑是利用激光仪器发射特定波长的光将色素分解击碎,随人体正常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由于特定波长的光只能被色素部位吸收,因此激光祛斑不会伤害正常的肌肤。

 

激光祛斑会反黑吗?

激光祛斑后有反黑的可能性,可分为两种情况:

1. 治疗以后的早起几天之内肤色加深。

2. 治疗经过一段时间后整体肤色加深。

前一种情况是因为激光对黑色素的选择性作用导致黑色素产生破坏。黑色素聚集的地方产生反映以后,皮肤表现出局部颜色加深的症状。这是治疗早起正常的激光治疗组织反应,后期会随着时间逐渐被吸收。

后一种情况是由于黑色素在激光治疗以后,在一个阶段产生了刺激造成了色素的聚集。这种情况下反黑会在1-2个月左右逐渐淡化。

 

激光祛斑后如何护理?

1. 禁吸烟喝酒;

2. 可适当进行冷敷;

3. 不可以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 多补充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

5. 勿用其它药物或化妆品刺激皮肤;

6. 注意防晒。在室内也要涂防晒霜,尽量避免在阳光较强的时间出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祛斑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