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8 16:13

脸上有痘痘,皮肤看起来比较暗沉的求美者可以考虑一下果酸换肤。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果酸换肤的效果怎么样?果酸换肤每次治疗之后都会有效果,只是前两次效果相对较弱,累积起来后3次左右会有明显效果。果酸换肤对于解决脸上的斑点以及痘痘效果不错,而且对于皮肤的黝黑也能有所改善。

 

果酸换肤做几次有效果?


什么是果酸换肤?

果酸换肤是使用果酸对皮肤进行微剥脱,使皮肤重新加强新陈代谢,长出新皮肤。新生皮肤需要时间生长修复,且早期的新生皮肤不会与原来的皮肤有明显区别。因此需要经过多次新陈代谢的刺激,原来表面存在的色斑、凹陷性瘢痕和痘坑痘痕才会慢慢消退。

 

果酸换肤有什么危害?

1. 灼伤性损害:与果酸浓度有关。换肤过程中果酸浓度不合适会造成皮肤充血、水肿、潮红、灼痛、流水、起鳞屑等,如果这些症状没有获得有效控制,则会发生感染甚至化脓、结疤。

2. 角质层受损而干燥脱水:果酸深度过高会导致皮肤角质层受损,使皮肤锁水和防御能力降低,造成皮肤干燥,脱皮等现象。

 

果酸换肤后如何护理?

1. 忌喝酒熬夜;

2. 适当做一些保湿护理;

3. 清水洗脸;

4. 多吃水果蔬菜;

5. 不要使用刺激性化妆品。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为了将手术风险降低,在做果酸换肤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