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哪个双眼皮手术更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8 16:39

想做双眼皮却拿不定注意做哪个?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是什么?哪个双眼皮手术更好?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是创口大小不一样,恢复时间不一样,以及维持时间不一样。与其说哪个更好,不如说是哪个更适合。如果做了不适合的双眼皮手术,效果反而会不好。

 

双眼皮埋线与割的区别?


埋线跟割双眼皮的优缺点是什么?

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各有优劣:

埋线双眼皮创伤小,恢复快,不留疤痕也无需拆线。但是相对的缺点也很明显,埋线双眼皮维持的时间短,双眼皮容易消失。

割双眼皮创口大,创口恢复得缓慢,虽然可以出去松弛的上睑皮肤和多余的眶隔脂肪,但术后会留下一条疤痕。

 

埋线和割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法适合上睑眶隔脂肪少,皮肤薄而紧的年轻人。

大多数人都可以割双眼皮,不仅在年龄上没有太多限制,大多数的眼型问题也能解决。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的人尤其适合割双眼皮。

 

双眼皮手术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2. 术区保持清洁干燥。

3. 避免用眼过度。

4.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5. 忌抽烟喝酒。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