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果吗?做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8 15:35

害怕动刀子的手术,又想隆鼻的求美者是否有考虑过注射隆鼻呢?透明质酸是注射隆鼻中常用的材料,那么做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果吗?做透明质酸隆鼻能维持多久?做透明质酸隆鼻的效果因人而异,先天基础较好的求美者注射后效果会更好。做透明质酸隆鼻大约能维持6-12个月的时间。

 

做透明质酸隆鼻有效果吗?


哪些人做透明质酸隆鼻效果好?

1. 鼻部线条不流畅;

2. 鼻梁整体高度适中,局部较低;

3. 鼻梁、鼻根、鼻头等部位有些许缺陷;

先天基础较差的求美者只做透明质酸隆鼻效果有限,需通过手术植入软骨等方法才能达到理想的隆鼻效果。

 

注射隆鼻和手术隆鼻的区别是什么?

注射隆鼻和手术隆鼻的显著区别就是是否动刀子。剩下的区别则是维持时间、恢复时间以及风险等。注射隆鼻的材料大多为透明质酸、自体脂肪这种会被身体吸收的物质,因此维持时间较短。透明质酸大概能维持6-12个月的时间。其他的材料在能够维持的时长上会有所差异。

 

注射隆鼻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1. 避免佩戴眼镜

2. 不要用过热的水洗脸

3. 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4. 术后一周内避免做桑拿

5. 不要在注射区冰敷或热敷

6. 注射后24小时内不要触碰注射区域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透明质酸隆鼻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透明质酸隆鼻手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