磨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磨骨瘦脸大概要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8 17:31

磨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磨骨瘦脸大概要多长时间恢复?磨骨瘦脸手术是通过切断粗大的下颌角和骨骼,使骨面变得光滑来矫正面部骨骼,使面部达到瘦脸的效果。  


面部


1、磨骨瘦脸手术多少钱?  

做磨骨整形手术所要的费用大概在25000-50000元不等,主要的费用会遭到女性朋友面部真实情况的干扰,假如面部的症状相当复杂,微创手术的难度系数会较大,费用也会多一些;再就是,微创手术所需的费用还和选用的整形医师有直接关系,基本情况下选用技术精湛的整形医师实行手术,效果还有爱美者的身体健康会更有保证,微创手术所需的费用也会比较多。  

2、磨骨瘦脸大概要多长时间恢复?  

一般手术后前3天软组织肿胀比较明显,第3天后开始消肿,7天拆线时一般水肿已基本消退,要完全彻底达到较好效果则可能需要2个月左右的时间。  

磨骨瘦脸手术,因个人体质的关系,相对应的恢复速度就会明显不同。同时好的术后护理方式,也能够很好的促进术后恢复速度: 

1.术后要求你必须留院观察3-5天。  

2.手术当日伤口会有些疼痛,但随着时间的推移会逐渐减轻。  

3.3个月内不得做面部美容按摩,不得搓揉术区;这对磨骨瘦脸恢复时间有很大的影响。  

4.术后当天禁食,第二天开始可吃流食如牛奶、果汁、肉汤等;72小时后可以进半流食,如酸牛奶、鸡蛋羹、烂面汤、稀饭等;以后逐渐过渡到正常饮食,但一个月内不应吃过硬的食品,也不宜大笑。  

3、什么是磨骨瘦脸?  

磨骨手术是对脸部骨骼进行打磨或截骨的方法,调整面部轮廓的微创整形项目。 

适用于颧骨打磨,下颌骨皮质骨。(磨骨手术并不是只包含磨骨手术,它包含了磨骨手术和截骨手术等美容手术。也就是说磨骨手术是这一大类的统一称呼)手术价格一般情况下在两万五到七万之间。 

以上就是“磨骨瘦脸手术多少钱?磨骨瘦脸大概要多长时间恢复?”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受术者磨骨手术设计不同,医生不同,医院不同,所以价格不确定,受多种因素干扰。但很明显,磨骨手术的价格基本在可接受的限度内。想做磨骨手术,可以进入呆狐网在线咨询预约专家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