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隆鼻效果明显吗?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7 12:29

假体隆鼻效果明显吗?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吗?鼻子虽然在五官中不显眼,但却是点睛之笔。挺直的鼻子可以让整个五官看起来更柔和,更漂亮。有很多女性外形受塌鼻等问题影响,想通过假体隆鼻来拥有一个挺拔的鼻子。假体隆鼻是很多想换鼻子的求美者选择的手术方式。 


鼻子

 

1、假体隆鼻效果明显吗?  

假体隆鼻是鼻子整形手术的一种,即整形鼻子的手术。隆鼻是用特殊材料抬高低凹鼻梁的手术方法。也是整形外科领域常见且成熟的手术。假体隆鼻的切口通常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材料植入后缝合切口。手术只持续了十分钟,安全且微痛,术后无疤痕,外形自然逼真。 

2、不同假体隆鼻后保持的效果是多久?  

1.硅胶  

如果选用硅胶隆鼻。质量好的硅胶可以维持20年左右,也就是说硅胶假体在鼻子中存在20年,也不会有变质或者变形的现象,但如果硅胶质量有限,一般只能保持8~15年。  

2.自体软骨  

自体软骨是以身上软骨为主要材料,一般在手术后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所达到的效果是长久。自体软骨填充比普通假体隆鼻安全性较高,可以长时间使鼻子中的细胞以及体积保持原样。 

3.膨体  

膨体和硅胶不同,在正常情况下膨体进行隆鼻可以长时间保持,勿需更换,膨体材料安全,是比较理想的组织代用品。 

3、做假体隆鼻成功率怎么样?  

假体隆鼻的安全性是非常可靠的,在手术的过程中,只要能保证雕塑假体和安放假体的正常进行,手术就几乎一定能成功,假体与鼻骨紧密贴合,将这个假体放在鼻背筋膜下,手术后假体不会活动,这样手术的安全性是极高的,一般不会发生任何事故的。不过假体隆鼻手术后一定要注意护理,良好的术后护理可以促进肿胀消退,瘀血吸收,这些均能帮助假体隆鼻术后尽早恢复,提高假体隆鼻的成功率。 

以上就是“假体隆鼻效果明显吗?假体隆鼻的效果自然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每个人的鼻子不同,审美不同。效果和价格也都不一样。具体的方面可以点击【网上咨询】进行在线询问。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