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体垫鼻梁是长久的吗?假体垫鼻梁有哪些危害?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7 10:18

假体垫鼻梁是长久的吗?假体垫鼻梁有哪些危害?现在有很多垫鼻子的方法。大部分都是用假体隆鼻。比较常见的假体是用硅胶,成本不是很高。鼻子垫好后,可以让鼻子变得坚挺。  


鼻子


1、假体垫鼻梁是长久的吗?  

垫鼻子的假体是可以放一辈子的,垫鼻子的假体比较多,假体隆鼻术是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切口用假体材料将低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方式,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缝合切口。术程仅十几分钟,安全无痛,术后无疤痕,形态自然逼真。该材料对人体无害、无排异反应、长期不变质,可长期植入。 

2、假体垫鼻梁有哪些危害?  

假体隆鼻手术是比较安全的,它经过了数十年的发展与突破,技术已经是非常成熟了,一般在正规的整形机构,是不会产生危害的。但是,现实生活中,仍是会有不少的人选择了不正规的小机构,结果由于使用落后的设备和技术,而且是经验不足的医生操作,在恶劣的环境下操作,是很容易带来危害的。比如,手术后感染,肿胀长期不消,甚至是染上疾病;垫鼻梁的效果不稳定,假体在里面松动、位移了;假体透光了,植入的位置过浅的话,假体是会撑着皮肤,导致效果不良;鼻子僵硬感明显,这是由于假体质量不好,或者是植入后排斥反应。  

3、假体垫鼻梁术后要注意什么?  

1.术后几天尽量不要接触手术部位的水。  

2.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睡眠。  

3.术后24小时内敷冰,有利于肿胀恢复。  

4.在外科医生指定的时间内更换敷料。  

5.尽量不要擤鼻涕。  

6.术后一个月内很好不要戴框架眼镜,否则会影响鼻型。 

7.注意饮食。很好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8.手术后不要做剧烈运动。  

以上就是“假体垫鼻梁是长久的吗?假体垫鼻梁有哪些危害?”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任何假体材料植入时,对医生的技术水平和医院环境要求都很高,影响假体的维护时间,所以大家都在做假体隆鼻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院,经验丰富的专家来操作,才能保持更持久的美鼻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