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7 16:02

因为毛发浓密而费劲心思剃毛的人不在少数,尤其是到了夏季衣服逐渐减少之后,这个困扰就愈发严重了。那么什么办法脱毛效果比较好还不痛呢?那就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影响激光脱毛价格的因素有哪些?激光脱毛大概需要3千-1万左右。具体的价格会因为各种因素而产生差异。比如脱毛部位,脱毛次数,医院地区,机构设备等都会影响激光脱毛的价格。

 

激光脱毛大概要多少钱?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什么?

激光脱毛的原理是调节激光的波长,使光速穿透皮肤表层后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从而失去再生能力。

 

激光脱毛的优点是什么?

激光脱毛效果比较好,而且手术方法比较安全。激光脱毛在破坏毛囊的同时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比较小。

 

激光脱毛后如何护理?

1. 做好防晒,涂抹防晒霜。

2. 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3. 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维c可以提高皮肤抵抗力,减少色素生成。

4. 激光脱毛期间不可以用其它的方式脱毛,无论是物理的还是化学的,都可能导致色素产生。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激光脱毛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