肋骨鼻术后大概多久消肿?肋骨鼻手术费用贵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7 17:06

肋骨鼻术后大概多久消肿?肋骨鼻手术费用贵吗?肋鼻是隆鼻的一种方式,还有很多其他的隆鼻方式。肋鼻是近年来流行的一种方式。  


鼻子


1、肋骨鼻术后大概多久消肿?  

隆鼻后恢复比较快,一周左右消肿,隆鼻手术之后的1-2小时就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会达到高峰。等到72小时会开始消去肿胀感与疼痛度。由于人体的面部血液循环很好,所以消退也就快些。其实肋骨鼻子3天就可以在屋里走动一下的。要是跑步的话,等一段时间,正常活动是第二天就可以了。通常在术后10天左右就基本上可以处于自然的状态了。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  

2、肋骨鼻手术费用贵吗?  

肋骨鼻部多项的手术费用和选择的医师有关,小型的医疗机构医师临床经验并不是特别丰富,是没有办法和正规的整形美容医师来比较的,所以选择医师不同所收取的费用也就不同了,和患者自身有很大关系,每个患者的自身病情是不同的,所以制定的手术方案也就不一样了,对于费用方面自然就有了一定的影响。 

3、肋骨鼻术后正确护理方法有哪些?  

1.术后一周内睡觉时可以用两个枕头,保持头部抬高,可减轻-肿-胀。  

2.术后72小时内需用冰袋冷敷,以便将-肿-胀和淤血减到低程度,72小时后可以热敷有利于消-肿-。冷敷和热敷时需不同部位交替进行,不可在同一部位超过15分钟,以免冻伤或烫伤局部组织。  

3.术后服用6个月的研一精科术美激能,针对伤口愈合、假体排异现象,包膜挛缩、鼻组织-增-生等后遗症均有很好的规避作用,而且能够促进软骨细胞的-增-生,加速骨骼伤口的愈合,提高恢复速度。隆鼻手术修复占据手术7成,修复至关重要。  

4.注意饮食。术后当天进流食,第二天可进半流食,3个月内禁辛辣刺激食物,如牛羊肉、海鲜、辣椒等,同时避免烟酒刺激。  

5.术后7天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保证手术区清洁,防止感染,如果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棉签蘸无菌盐水擦拭。拆线后24小时观察伤口干燥、无分泌物才可沾水。  

以上就是“肋骨鼻术后大概多久消肿?肋骨鼻手术费用贵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在隆鼻后更长时间保持效果,必须去正规整形医院治疗。只有找到正规的整形医院,才能保证隆鼻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