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是怎么做的?全切双眼皮多久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5:50

全切双眼皮的适应人群范围广,能够解决大部分眼部问题。那么全切双眼皮是怎么做的?全切双眼皮多久恢复?全切双眼皮是在适当的位置切开皮肤,取出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眼皮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缝合在一起。全切双眼皮消肿大概1-3个月,大致6-8个月后能恢复到自然状态。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恢复时长也不一样。

 

全切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全切双眼皮的恢复阶段是什么?

全切双眼皮后的恢复阶段为: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10-15天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1-3个月左右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4. 大致6-8个月后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全切双眼皮的优缺点是什么?

全切双眼皮适合大部分眼型的求美者,并且在年龄方面没有太大的限制。全切法能够解决上眼皮皮肤松弛和上眼睑臃肿的情况,其他两种双眼皮手术方法则不能解决,或只能解决部分不太严重的问题。另外,全切双眼皮的维持时间比起其他手术方法都要长,但因为创口大,所以术后恢复时间也相对较长。在意疤痕的求美者请注意,全切双眼皮会在创口留下一条现状疤痕。

 

全切双眼皮术后怎么护理?

1. 应注意眼部卫生,伤口没恢复时不要沾水,以免导致感染。

2. 一周内忌烟酒、海鲜以及辛辣刺激的食物。

3. 尽量注意休息,不要用力搓揉眼睛。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