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做第二次吗?双眼皮能做几次?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5:56

已经做过双眼皮手术了,但是后来觉得不好看,能不能再做一次?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能不能重新做一次?需要明确的是双眼皮手术对眼睛有一定的创伤,割的次数越多,造成的伤害就越大,也越容易形成疤痕。因此通常情况下如果对效果不满意或是手术失败可以考虑做双眼皮手术修复,但是基本只能再做2次左右。另外,能做几次双眼皮也要看个人情况,有些人不能做第二次。

 

做了一次双眼皮还可以做第二次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什么?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进行加宽或变窄的修复手术,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提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具体要怎么做,可以与医生讨论之后再制定出尽量符合求美者要求的修复手术方案。

 

双眼皮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术区保持清洁干燥。

2. 不要用力搓揉眼部,避免用眼过度。

3.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4. 忌抽烟喝酒。

5. 可多吃蔬菜水果增加蛋白质。

 

做双眼皮后多久恢复?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

3. 消肿基本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埋线法和三点恢复时间较短,一般在2-3周左右消肿,1-2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切开法需要在术后5-7天拆线,肿胀恢复时间是2-3个月。3-6个月左右恢复自然。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双眼皮手术能做几次要视个人情况而定。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