膨体鼻部多项是长久的吗?膨体鼻部多项的优缺点?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6 17:52

膨体鼻部多项是长久的吗?膨体鼻部多项的优缺点?在很多人的观念中,人们认为选择医美的求美者,基本上都是出于自身或者工作原因,要求非常高的。但事实上,大多数人求美者不是想借助医美成为大美,而只是想摆脱自身的价值缺陷,更加自信乐观地享受生活。  


鼻子


1、膨体鼻部多项是长久的吗?  

鼻部多项整形是可以一直保持效果的,因为鼻部多项手术等于是将鼻部的结构整体改变和调整,利用的材料一般是硅胶与膨体材料,这两种材料理论上俩看可以长久放置在身体内。另外,鼻部多项整形过后的鼻子并不会反弹回原来的样子,因此鼻部多项整形是长久性的。不过,如果在选择医生和材料的时候掉以轻心,加上自身没有特别注意护理,那么鼻部多项整形很可能需要修复,这样就不能保持长久的效果。 

2、膨体鼻部多项的优缺点?  

优点:膨体即使置入时间长了,也不会有轮廓感。 

缺点:膨体置入时间长了以后,因为自身组织的长入,能够引起膨体的收缩,体积变小,个别情况下也有一点微微的扭曲。另外膨体材料容易出现感染,一旦出现感染,那么只能取出膨体,这样就会导致鼻部多项效果无法保持。 

3、膨体鼻部多项手术后护理事项有哪些?  

1.手术过后需要在伤口上涂抹一些抗生素药物,手术后不需对伤口进行包扎,然伤口自然裸露就可以。术后会出现少量的出血,需要使用消毒纱布轻轻擦去就可以。手术后禁止不干净的东西碰触伤口,以免造成伤口感染影响术后恢复。  

2.手术后三个小时之内伤口就会停止出血。如果停止出血后伤口出现血痂需要要在手术后的两天内用盐水轻轻擦去,擦拭过后再涂抹上少量的药膏使伤口保持干燥,接下来需要要等待伤口自动愈合即可,一般手术过后五到七天即可拆线。  

3.手术过后要采用半卧的姿势进行休息,这样能方便血液循环,加快术后恢复。  

以上就是“膨体鼻部多项是长久的吗?膨体鼻部多项的优缺点?”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建议求美者为了自身安全和术后效果,一定要选择大医院和有经验的医生进行手术,这样的机构设备会比较严格消过毒,而且这类机构的医生更有临床经验,能更好的完成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