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效果好不好?彩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5 08:03

彩光嫩肤效果好不好?彩光祛斑有什么优势?生活中很多人深受色斑困扰,使得整个人的形象气质直线下降,忧心忡忡。随着医疗技术的飞速发展,大家都会用有色光去雀斑来解决问题。  


皮肤


1、彩光嫩肤效果好不好?  

彩色光嫩肤系统是一种广谱的非侵入性光动力疗法,可治疗和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面部潮红、酒渣鼻、痤疮疤痕、色素斑和斑点等面部问题,以及毛孔粗大、皱纹细小、弹性结构退化等皮肤衰老疾病。特点是不损伤皮肤,诊疗过程简单,诊疗后洗脸化妆,不影响你正常工作。这是目前令人满意的科学美容妙招。 

2、彩光祛斑有什么优势?  

1.底祛斑同时嫩肤,收缩毛孔、减少细纹、去除黄气、改善肤质,造就干净、健康、富于弹性和生命力的肌肤。彩光祛斑,各束高亮度光能在空间、上高度集中,成为至强光源,立即击碎深层异常色素细胞,真正做到彻底祛斑。  

2.还可以迅速增强人体皮肤细胞修复与再生能力,促进胶原蛋白以及皮肤弹力纤维重组,术后肌肤变得嫩白润滑有光泽,摸起来也很有弹性。  

3.无需开刀,也不是注射美容,只针对色斑沉着的部位,不会损伤皮肤,需要通过激光束的照射便能完成治疗,非手术、非介入、无创伤,是一种安全性极高的美容项目。  

4.无痕无痛,治疗温和,仅需20-30左右,随做随走,不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3、术后恢复过程?  

-3天:早期阶段会很难看,也会有一些痛苦,因为在激光去除痘痘后的两天内,所有皮肤都被伤口覆盖,脸上会有红斑。但应注意的是,激光治疗结痂后不能自己拿手剥离,因为它会影响伤口恢复,甚至带走新的细菌,导致色素沉着。  

第4-5天:此期为结痂软化及脱落期。肌肤在慢慢修复中,此时的防晒很重要。出去的时候,一定要涂防晒霜,带着太阳伞,千万不要暴露在阳光下。由于一旦暴露于紫外线中,激光祛痘会产生色素沉着,使皮肤颜色加深。  

第6-14天:此阶段,皮肤可能暂时变黑,但不必担心,因为在完全恢复后,黑色会逐渐消失,这一过程大概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以上就是“彩光嫩肤效果好不好?彩光祛斑有什么优势?”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彩光祛斑是目前主流的祛斑方法,以高科技的方式彻底效果各种斑点,让无数人重新拥有白皙无瑕的肌肤,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青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