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不一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5 08:40

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有什么不一样?现在双眼皮手术已经很普遍了。双眼皮手术因为创伤小,价格低,受到很多爱美人士的青睐。埋线双眼皮和全切双眼皮是两种常用的双眼皮手术。  


眼睛


1、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埋线法双眼皮手术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且眼轮匝肌较薄的眼皮、没有内眦赘皮且眼睑皮肤没有下垂的眼皮。切开双眼皮手术法适用于眼睑较厚或脂肪较多的眼皮。割双眼皮和埋线双眼皮到底哪个好?主要是根据个人的眼部情况而定,选择合适自己的才是好的。 

2、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不一样?  

首先来说埋线,优点是无需切口,创伤小,且术后恢复快,无明显瘢痕。若手术失败,易于修复,而且并发症较少。缺点是对眼睛有要求,不是所有人都适合,脂肪多或肌肉多的眼睛就没办法做,而且重睑易变浅或消失,简而言之就是不长久,不能管一辈子,可能时间长了双眼皮又回到单眼皮了。 

下面来说全切,优点是一劳永逸,这种方法稳固、有效,术后可一直保持。缺点是创伤大,恢复时间长。手术一旦失败,修复会有难度。 

3、埋线双眼皮的危害有哪些?  

1.双眼皮手术效果消逝,对眼皮较厚,这个容易出现浮肿,水肿的症状,皮肤松驰及年龄较大者不太适合,并有双眼皮手术消失的可能。  

2.双眼皮的效果不明显,埋线皮术后出现两眼睛不对称、双眼皮过宽或不明显等效果不理想的情况,这时就要取出埋线进行修复。  

以上就是“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埋线双眼皮和割双眼皮有什么不一样?”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你还在纠结做双眼皮埋线还是剪线,不如拿个镜子,仔细观察眼睛,了解大致情况,再咨询的眼部整形医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