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能让单眼皮变双眼皮?靠双眼皮贴可以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5 17:32
怎么能让单眼皮变双眼皮?靠双眼皮贴可以吗?其实结果并不是你们表面看的这么美好,长期贴双眼皮的人会造成眼皮松弛,甚至会引发更加严重的疾病。所以做双眼皮才是一劳永逸的。可是双眼皮手术那么多,该怎么选?



  

1、埋线法  
通过微针,在上眼睑皮肤做出多个1mm左右的点,然后用比头发还细的手术专用缝合线在眼睛褶皱处加深固定,形成双眼皮。  
优点:术后无需拆线,创伤小,无切口,恢复快。  
缺点:双眼皮效果非长久性,有可能会随着时间影响,眼睑皮肤变松而变窄,甚至消失。  
适合人群:眼皮较薄且无臃肿,上眼睑皮肤无松弛,无内眦赘皮的年纪较轻者。  
2、全切法  
在上眼睑处做一长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及松垂皮肤,然后将眼睑皮肤固定在所需高度上进行缝合,形成双眼皮。  
优点:长久成型,效果明显,也更方便于跟其他眼部手术同时进行。  
缺点:创伤大,恢复慢。  
适合人群:任何类型任何年龄的人群,尤其适合上眼皮松弛或臃肿者。  
3、三点式  
在上眼睑皮肤的合适位置,做出3个现有2-3mm的不连续的微小切口,通过它们取出部分多余脂肪和松垂皮肤,再将三点缝合,形成双眼皮。  
优点:创伤较小,消肿快,无青紫,基本可长久成型。  
缺点:可以取出的脂肪有限,对于部分眼皮脂肪多或松弛严重者,不能去除过多脂肪和松弛皮肤。  
适合人群:眼皮较薄,皮肤无明显松弛,但又不适合做埋线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