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割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3 14:49

在五官中眼睛美不美丽太重要了,因为大大的眼睛可以给一个人的魅力增加不少,双眼皮大眼睛也日渐成为爱美人士的追求。可是有不少天生就是单眼皮的人,就需要做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睛。那么,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

1、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可以分为埋线或者割开,也可以分为全切、非全切。双眼皮手术方法的选择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适应的手术方法可能有所不同。首先要看患者能够接受怎样程度的手术,比如有的人担心恢复期比较长,眼睛不是很松弛或者不是很肿,可以选择埋线或者微创的方法,相应的恢复期会很短。如果患者的上眼睑比较臃肿,特别松弛,年龄比较大,可能埋线的方法或者微创的方法就不适合了,还是要选择割开双眼皮的方法。具体选择什么样的手术方法要因人而异,包括患者与医生的现场交流。手术方法不是哪个好,而是要适合,要听取主刀医生给予的结果建议。

2、割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

割双眼皮的手术需要切开皮肤,去除多余的脂肪肌肉等组织,再进行固定缝合,形成重睑线。术中由于有切口,会造成一定的创伤,出现淤青和肿胀。此时双眼皮由于肿胀会显得很不自然,随着时间的推移,淤青和肿胀逐渐消除之后,双眼皮会越来越自然。其术后恢复时间,与个人体质、术中创伤程度和术后护理均有关系。通常在术后7天拆线,15-20天消肿,1-3个月逐渐自然,严重者3-6个月才会恢复正常。术后3天是肿胀较明显的时期,72小时内需要进行冰敷,以减轻肿胀,72小时后可以开始热敷,促进肿胀消退。眼皮较厚者的恢复期相对较长,反之恢复期会更短。

3、割双眼皮多久可以化妆?

割双眼皮三个月后才能化妆。割双眼皮手术创伤较大,切口长度比眼睛略宽,术中需要处理眼轮匝肌及脂肪,所以切口内部愈合缓慢,早期是切口疤痕增生期,特别是三个月内是疤痕增生高峰期,这段时间切口内纤维组织增生。大多数化妆品含有重金属或其他刺激类物质,容易刺激疤痕增生,如果使用化妆品会让纤维组织过度增生,疤痕增生明显,后期难以恢复。

以上就是“割双眼皮好还是埋线好?割双眼皮多长时间恢复?”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