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双眼皮埋线和割双眼皮的区别?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3 14:55

在五官中眼睛美不美丽太重要了,因为大大的眼睛可以给一个人的魅力增加不少,双眼皮大眼睛也日渐成为爱美人士的追求。可是有不少天生就是单眼皮的人,就需要做手术来改善自己的眼睛。那么,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1、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

埋线双眼皮割双眼皮都是常用的双眼皮手术方法,两者各有优点,适用于不同的人群,因此求美者可根据自身情况来选择,只有适合自己的才是好的。

2、双眼皮埋线和割双眼皮的区别?

1.操作方式:双眼皮埋线无需开刀,通过缝合的方式使眼皮和睑板产生粘连,形成双眼皮,术后无需拆线。割双眼皮在上眼睑适当位置做手术切口,去除多余脂肪和松弛皮肤,然后缝合形成双眼皮,术后大概一周要拆线。

2.适用人群:双眼皮埋线适用于眼睑皮肤较薄,弹性较好,无皮肤松弛的人群。割双眼皮适用于各种情况的单眼皮,尤其是眼部脂肪较多,皮肤松弛比较明显的人。

3.恢复时间:双眼皮埋线创伤较小,术后无需拆线,肿胀轻微,恢复快。割双眼皮术后一周左右拆线,肿胀比较明显,完全恢复需要较长时间。

4.效果维持时间:双眼皮埋线效果可逆,一般只能保持三五年,如果不想要了将埋线拆掉就可以恢复原样。切开法双眼皮效果不可逆,能够维持终身,一般情况下不会消失。

3、割双眼皮和埋线哪个自然?

双眼皮手术的方法很多,但归纳起来,主要就是切开法和埋线法两种。不同的手术方法适合不同的面部基础,并不能够单纯的说哪一种效果更自然,因为这两种方法手术恢复之后都会很自然。一般全切双眼皮主要适合皮肤比较松弛,皮下脂肪比较多,眼皮比较厚的求美者。而埋线双眼皮主要是和眼皮比较薄,比较年轻的求美者。

以上就是“双眼皮埋线好还是割好?双眼皮埋线和割双眼皮的区别?”的相关内容,希望能给大家带来帮助,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