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还要切开吗?双眼皮术后多久能修复?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2 16:44

有些人的双眼皮手术做得不满意,想要进行修复。双眼皮修复还要切开吗?双眼皮术后多久能修复?如果双眼皮的问题不大,可以通过定位、隐线解决。但大部分修复还是用的切开法。做完双眼皮后眼睛需要一个恢复期,所以如果要修复,建议6个月之后再做决定, 去医院面诊了解情况。

 

双眼皮修复还要切开吗?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什么?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进行加宽或变窄的修复手术,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提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具体要怎么做,可以与医生讨论之后再制定出尽量符合求美者要求的修复手术方案。

 

双眼皮修复还要切开吗?

对于手术埋线位置过低或过高人来说,可拆除原缝线,重新设计合适的重睑线,通过埋线法修复即可。
但对于皮肤过度松弛导致的重睑线过窄,则需要用切开法修复。
如果留下了难看的瘢痕,也需要通过切开法,分离去除原有伤疤,再重新塑双眼皮。

 

双眼皮术后护理要注意什么?

1. 术区保持清洁干燥。

2. 不要用力搓揉眼部,避免用眼过度。

3.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4. 忌抽烟喝酒。

5. 可多吃蔬菜水果增加蛋白质。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双眼皮修复是否动刀要根据你原有双眼皮的情况而定。做双眼皮修复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