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埋线恢复期要多久?双眼皮埋线能维持多久?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2 16:50

埋线双眼皮因为恢复时间短不留疤等原因得到了一部分人的喜爱。那么埋线双眼皮恢复期要多久?埋线双眼皮能维持多久?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三天是肿胀高峰期,一周后肿胀就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到自然状态。埋线双眼皮维持时间较短,如果好好保养,能够维持3-5年左右。


双眼皮埋线恢复期要多久?

 

什么是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法是用一根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线,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适合年纪较轻,眼皮薄而紧的、眼裂长的人。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的手术方法对适宜人群有所限制。埋线双眼皮适合眼皮较薄,皮肤比较紧绷的年轻人。若是眼皮脂肪较厚,更适合做切开双眼皮手术。

 

埋线双眼皮的优缺点有哪些?

埋线法创口小,恢复快,线条自然不留疤痕,术后一周肿胀就可消退大半。但是埋线双眼皮在维持时间上则比起其他双眼皮手术要短一些。另外,埋线双眼皮的效果好坏受到眼睛原先的状态影响,不适合的眼皮会让双眼皮显得很假。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埋线双眼皮手术并非人人都适合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