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鼻头鼻翼缩小有哪些后遗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1 17:05

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鼻头鼻翼缩小有哪些后遗症?有些人的鼻子不是很好看,所以选择鼻子整形和减鼻整形。鼻及鼻复位手术是临床上常见的微创整形手术。恢复时间一般在一至三个月左右。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就会有个体差异。术后注意伤口的清洁护理,戴眼镜的人不要给鼻子太大压力。  


鼻子


1、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  

缩鼻翼手术费用一般在5000-8000元之间,缩鼻头手术市场价为5000元-10000元。  

2、鼻头鼻翼缩小有哪些后遗症?  

1.出血和血肿  

如果在鼻头鼻翼缩小手术的过程中处理不当,那么有可能引发术后出血的后遗症,导致血肿。 

2.呼吸困难  

鼻头鼻翼缩小术后,鼻子会有一些不适感,呼吸会感到困难,这是由于切口肿胀和上呼吸道感染或过敏的结果。但这是暂时性的后遗症,很快就能消失。 

3、鼻头鼻翼缩小术后护理怎么做?  

1.术后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  

2.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术后7天之内避免切口沾水。  

3.保证鼻头鼻翼整形手术部位清洁,防止感染。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擦拭。  

4.鼻头鼻翼手术后可对局部伤口加压包扎或用冰袋冷敷,压力不宜大,以免损伤手术部位。  

5.鼻头鼻翼手术后需安静舒适的环境休养。避免负重加重伤口肿胀;术后两周严禁吸烟。  

6.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极少数求美者会出现假体排斥现象(肿胀三周不消退,切口有黄色液体流出),应立即到医院将假体取出  

以上就是“鼻头鼻翼缩小术价格?鼻头鼻翼缩小有哪些后遗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求美者一定要按要求进行保养,多吃水果蔬菜补充维生素,减轻对鼻子的压力,注意良好的环境调理,可以使术后恢复更快,效果更显著,从而达到求美者的完美期待。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