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缩小鼻尖鼻翼适合哪些人群?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4/01 16:53

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缩小鼻尖鼻翼适合哪些人群?现在的人都很在意自己的脸型美,都想有一张好看的脸。但是鼻子和鼻翼大了,看起来就不好看了,很多女性都会因此困扰。在这种情况下,他们可以做鼻和减鼻手术,通常需要在鼻子上做手术,手术后需要一段时间才能恢复。  


鼻子


1、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  

鼻头鼻翼缩小的恢复时间取决于爱美者身体体质的差异,一般在一到三个月后基本恢复自然,但也有个别人恢复期需要更长的时间。手术后的恢复期分为2个阶段,首先是愈合期,是手术到一周左右的一个时间,这个阶段的排除了感染和出血的可能,然后切口的地方达到了一个正常的愈合强度,伤口也得到有效的粘连。第二阶段,从一周以后到三个月左右,另外形状塑形得到一个有效改善的一个过程,这个时候鼻子呈现自然的状态,不会影响正常工作和生活。  

2、缩小鼻尖鼻翼适合哪些人群?  

一般情况下鼻子宽的朋友实行的相对较多。鼻外形大做鼻尖缩小还是缩小鼻翼要看鼻子外观“肥”在哪,这里面鼻子圆钝肥大、脂肪多的爱美人士更适合鼻尖缩小;鼻翼外形过宽、过厚、外扩的爱美者合适鼻翼缩小。  

3、鼻头鼻翼缩小术后应该注意什么?  

影响恢复时间的因素有很多,主要与求美者自身的体质有关,如果体质比较好的话,恢复起来要快一些,术后要注意以下几点: 

1.卧床休息2小时之后即可出院返家,休息1天左右即可上班。为预防感染,请按医嘱适当应用抗生素。  

2.术后弹力带包扎3个月,后两个月可以仅晚上包扎。  

3.手术后0天拆线之后,需开始适当按摩患处,以防止内部疤痕粘连及外观变形,增加柔软度。  

做鼻头鼻翼缩小手术一般都会把切开设计在鼻腔里面,手术以后一般不会留下明显的疤痕,这种手术的效果也是比较好的,手术以后要注意伤口的清洁,不要沾到水,避免引起感染,术后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可以多吃含有蛋白质的食物,这样可以加快恢复的速度。 

以上就是“鼻头鼻翼缩小多久恢复?缩小鼻尖鼻翼适合哪些人群?”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为了术后尽快恢复自然,建议爱美人士术前选择正规医院和医生,遵医嘱,做好术后护理,缩短伤口的恢复期。如果术后经常暴晒,不注意保护伤口,恢复期会延长。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