呆狐整形 > 丰唇>正文

嘟嘟唇咋做?丰唇有哪些适应症?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30 16:54

嘟嘟唇咋做?丰唇有哪些适应症?许多仙女都渴望拥有水嫩嘟嘟唇。要打造这种唇纹,首先要做的就是让嘴唇保持嫩滑!  


热玛吉


1、嘟嘟唇咋做?  

1.透明质酸注射丰唇:透明质酸是维持皮肤光泽的重要成分,是人体内存在的天然物质。由于他的低敏感性和非排他性,他已经成为好莱坞和各界名人流行的丰唇抗皱皮下注射物质,并逐渐在中国流行。  

2.将胶原蛋白注入嘴唇:胶原蛋白是我们都知道的天然的物质,但是不能注射太多。胶原蛋白过多容易出现不良反应,导致感染。重要的是,1/3的人对胶原蛋白过敏。主要针对嘴唇比较丰满的美女和需要要稍微扩张嘴唇的人。手术时间不超过10分钟即可完成,隆唇效果可持续2~6个月,需要多次注射才能保持唇型。

3.将自体脂肪注入嘴唇:自体脂肪注射隆唇是从脂肪过多的部位抽取脂肪,净化后注入唇部,适合丰满度较小的患者。术中需要麻醉,相对于其他方法有点麻烦。 

2、丰唇有哪些适应症?  

1.有些人天生嘴唇薄,或者由于年龄的增长嘴唇变薄;  

2.想要唇珠的人;  

3.对自己的嘴唇不满意,想通过丰唇来改变嘴唇的人。  

3、手术前注意事项?  

1.隆唇前三天口服或注射抗生素预防感染;  

2.丰唇前三天忌食,主要忌辛辣刺激性食物。另外,不能吃花生、瓜子、海鲜等食物,整个隆唇过程中要避免进食,直至伤口完全愈合;  

3.经期不能唇满,经期后一周为宜;  

4.术前半个月禁止使用抗凝药和阿司匹林;   

以上就是“嘟嘟唇咋做?丰唇有哪些适应症?”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嘴唇丰满漂亮对我们来说很重要,但是无论你想选择哪种手术方式,都要选择去正规的整形医院,保证材料的质量和术后的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