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埋线双眼皮整形要多少钱?埋线双眼皮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9 11:55

有些求美者想做个埋线双眼皮,却对价格不大了解。那么上海埋线双眼皮整形要多少钱?在上海做埋线双眼皮要1千-5千左右,具体价格根据个人情况和选定医院医生等因素会有所浮动。埋线双眼皮好不好呢?这个则取决于个人的眼部状况,合适的才是好的。


                                 上海埋线双眼皮整形


上海埋线双眼皮整形好不好?

双眼皮埋线用线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从而形成双眼皮。也因为这种手术方式,埋线双眼皮适合的年级较轻,眼皮较薄且不大松弛的人群。

如果眼皮脂肪较厚,则容易使埋进去的线脱落,双眼皮会在几个月内消失。


埋线双眼皮整形能维持多久?

埋线双眼皮的创口小,不留疤痕,恢复时间短。但相对的术后的维持时间就比较短。如果注意保养的话,也是能够维持3-5年左右的。


埋线双眼皮的禁忌症有哪些?

1. 皮肤有炎症;

2. 面部神经炎;

3. 疤痕体质、过敏体质;

4. 眼球过凸、过凹,或是眼睑退缩;

5. 先天性弱视,内验货外眼以及眼周有感染疾患。


呆狐小编要提醒大家,在上海做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埋线双眼皮整形手术不是人人都能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