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切双眼皮多久能恢复正常?全切双眼皮恢复速度怎么样?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6 17:11

双眼皮是很多求美者的都会选择的项目,但是做完双眼皮后眼睛会有肿胀。可谁都不想盯着一双肿胀的双眼出门呀。那么,全切双眼皮手术之后多久才能恢复正常?全切双眼皮恢复速度怎么样?全切双眼皮恢复的速度较为缓慢,肿胀会在术后15天左右逐渐消退。而如果要恢复到完全自然的状态,则需要半年以上的时间。具体的恢复速度因人而易,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会起到一部分的影响。

 

                                   全切双眼皮恢复速度


什么是全切双眼皮?

全切双眼皮就是在上眼皮的适当位置切开皮肤,去除部分眼轮匝肌或眶隔脂肪,并将眼皮皮肤与睑板或上睑提肌缝合在一起。

这样的手术方法创口较大,导致恢复速度缓慢,但也能让双眼皮保持得更为长久。

 

全切双眼皮是怎么恢复的?

割双眼皮后的恢复阶段大致为:

1. 肿胀期:术后三天内有明显肿胀。

2. 肿胀、淤血消退期:10-15天肿胀、淤血缓慢消退

3. 消肿基本完成:1-3个月肿胀基本消退完成,双眼皮更加自然。

 

全切双眼皮术后注意事项有哪些?

1. 忌抽烟喝酒。

2. 禁食海鲜、辛辣刺激的食物。

3. 术区避免沾水、保持洁净;如需清理,可用酒精擦拭。

4. 不要用力揉搓眼部,不要过度用眼。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呆狐小编在此提醒大家,在做全切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全切双眼皮并非人人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