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上海医院怎么样?民航上海医院好不好?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6 17:45

民航上海医院怎么样?民航上海医院好不好?今天呆小狐着重和大家讲讲: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是医院的特色科室,建院以来科室担负着空姐体检不合格者的矫正业务。2005年向社会开放,科室主任俞良钢教授带领全国的整形外科医生组建了强有力的团队,下颌骨颧骨手术、鼻整形手术在国内外享有美誉,在国内外的杂志上刊登相关文章,在国内外的学术研讨会上受到同行们的高度重视。



坐落在上海虹桥开发区与古北小区结合部的民航上海医院是一所为民航职工服务、同时对社会开放的综合性医保定点医院。医院核定床位 12O 张,各类科室齐全,设有内科、外科、小儿科、皮肤科、耳鼻咽喉科、妇科、口腔科、眼科、麻醉科、中医科、中医伤科、病理科、医学检验科、医学影像科、预防保健科等科室,并开设了心血管、消化等多个专科门诊。医院三层结构的门诊大楼和七层住院大楼提供了宽敞、明亮、整洁、舒适的住院环境。医院拥有一批国内外先进医疗仪器,为病人医疗保健和提高医疗质量奠定了良好的物质基础。 

随着当前医疗体制的深化改革,给医院的发展带来了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面对激烈的医疗市场竞争,医院采取“以医疗为龙头,以疗休养,体检为两翼”的发展战略并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现有资源为基础,充分发挥航空体检品牌优势,开发体检市场并依托行业与地域优势,开发空勤人员疗养市场,采取多种经营方式,精选经营项目。

民航上海医院整形外科已经成为国内外美容外科医生及鼻整形医生的交流平台。年青的医师已经将常规的脸部整形、除皱、年轻化整形、微整形、吸脂减肥、妇科整形等手术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相关推荐

热文文章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