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光子嫩肤能管多久?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7:00

一次光子嫩肤能管多久?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你的脸美不美,是留给别人的印象。有一张漂亮的脸有多重要。一副白嫩的皮肤会提升整个人的面值。一张好看的脸会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发展空间。


皮肤


1、一次光子嫩肤能管多久?  

光子嫩肤需要相应的疗程来治好皮肤问题。通常一个疗程需要5次左右的治疗,每次持续15-20分钟左右,每3-4周做一次。光子嫩肤可持续3~5年。如果作为长期护肤项目使用,可以长期保持皮肤的良好状态。  

光子嫩肤是用强脉冲光对皮肤的治疗。基于选择性光热作用原理,强脉冲光可以直接穿透表皮,作用于特定组织。特定组织吸收激光能量后产生的高温,可以分解黑色素,封闭自身代谢排出的异常红血丝,刺激胶原蛋白再生重组,从而达到祛斑、去红血丝的效果,解决多种皮肤问题。 

2、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  

光子嫩肤之所以能全面改善甚至解决各种皮肤问题,主要是因为光子嫩肤在治疗过程中通过强脉冲光作用于皮肤,产生的光化学作用可以穿透皮肤表皮,使皮肤产生胶原纤维,从而恢复皮肤的弹性。同时,光子嫩肤产生的光热效应,能有效排斥皮肤色素,从体内崩解消除,增强血管功能,改善循环,从而达到消除皱纹、缩小毛孔的治疗效果。常见的皮肤问题,如晒斑、雀斑、老年斑、红血丝、细纹、毛孔粗大、肤色不均、肤色暗沉、痤疮、红斑等,可以通过光子嫩肤进行治疗和改善。 

3、光子嫩肤后的注意事项?  

1.防止手术后日晒。出门涂防晒霜。严禁使用阿司匹林和酒精(包括含有酒精的化妆品),切不可挤、压、碰、磨擦治疗面。  

2.激光嫩肤后,由于皮肤的吸收能力增强,新陈代谢加快,部分求美者可能会出现皮肤干燥缺水的情况,所以术后需要护肤补充充足的水分和营养。  

3.有些求美者激光嫩肤后可能会出现局部红肿,这是正常现象,不治疗会自行消失。极少数求美者可能有结痂,会在2周内脱落消失。在此期间,请保持伤口干燥和清洁。  

4.治疗后请遵照说明和医生的建议,如发现任何不舒服的情况,请及时联系治疗师。  

以上就是“一次光子嫩肤能管多久?光子嫩肤有哪些作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想做相关整形手术,应该去正规的整形机构,避免手术的潜在风险,让手术更有效更安全。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