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和光子祛斑一样吗?彩光嫩肤适应人群有哪些?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6:45

彩光和光子祛斑一样吗?彩光嫩肤适应人群有哪些?对于祛斑,目前广泛使用的是光子祛斑和激光祛斑。那么你选择哪种方式祛斑呢?  


皮肤


1、彩光和光子祛斑一样吗?  

光子嫩肤是利用光子嫩肤仪强脉冲光子产生的光化学作用来刺激肌肤,从而达到消除皱纹和缩小毛孔的效果。 

2、彩光嫩肤效果好吗?  

和以往的光子嫩肤相比,新版的彩光嫩肤仪器增加了一些波段功用,能针对多种细微的面部问题进行处置,比方治疗面部红血丝、收缩毛孔、祛斑美白等。女性皮肤普通会有肤色暗黄、毛孔粗大、肤质粗糙的现象,这些都是运用化妆品难以立即奏效的,而这些恼人的小问题在新版彩光嫩肤术中都有针对性的处理方法。 

比方七颜色光中波长较短的光可用于治疗色素和血管性病变,关于祛斑、胎痣、暗疮印等都有效。另外,作为一种物理疗法,彩光嫩肤术不会对皮肤外表组织形成伤害,使人们美的愈加自然全面。 

3、彩光嫩肤适应人群有哪些?  

1.面部毛孔粗大,青春痘痘痘印、痘坑,毛细血管扩张。  

2.面部有细小皱纹、点状色素斑,面色肌肤暗黄、无光泽、黑沉。  

3.面部皮肤松弛,皱纹加深,出现中年性皮肤改变。  

4.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质地和弹性下降,皮肤晦暗人群。  

以上就是“彩光和光子祛斑一样吗?彩光嫩肤适应人群有哪些?”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如果您还有什么想知道的,请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专家会给你更详细的介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