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眼皮修复期是多久?双眼皮手术不满意怎么办?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7:32

求美者们奔着美丽的双眼皮去做的手术,可是并非每个人都对术后的效果感到满意。如果不满意手术效果该怎么办?其实可以等眼睛恢复好了以后做一个双眼皮修复手术。那么双眼皮的修复期多久?多久之后才能去做修复手术?根据当时所做的双眼皮手术的方法不同,双眼皮的修复期也不一样。有些手术的修复期是3-6个月,有的则是半年到一年。求美者的眼睛到底恢复到什么程度才能再做修复手术则要去面诊才能知晓。


                                  双眼皮手术修复期

 

双眼皮手术有哪些?

双眼皮手术方法可分为三种:有埋线、三点和切开法。

埋线法术后恢复快,术后无疤痕,双眼皮维持时间短;

三点恢复时间较快,术后线条自然,几乎不留痕迹,维持时间比埋线法长

全切法创口大,恢复慢,可长期保留,但会留下疤痕。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什么?

双眼皮修复手术是对双眼皮进行加宽或变窄的修复手术,如果有必要也可以调整提肌。双眼皮手术的修复具体要怎么做,可以与医生讨论之后再制定出尽量符合求美者要求的修复手术方案。

 

双眼皮手术禁忌症有哪些?

1. 疤痕体质及过敏体质者

2. 女性月经期、怀孕期、哺乳期

3. 各种原因的眼球过突出或者眼睑退缩者、眼部畸形等

4. 患有先天性弱视、慢性结膜炎、红眼病、青光眼、外眼及眼周有急慢性感染等眼科疾病的单眼皮求美者。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双眼皮手术并不适合所有人。做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选择适合自己的情况手术方案,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