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有效吗?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6:50

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有效吗?光子嫩肤是一项先进的高科技美容项目,直接用特定的宽光谱彩光照射皮肤表面。能深入皮肤,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关闭异常毛细血管。同时,光子可以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殖。所以光子嫩肤是日常护肤的选择。


皮肤

  

1、光子嫩肤的价格?  

光子嫩肤的价格在3000-6000元,具体的价格是不确定的,主要受到了求美者自身的嫩肤的范围,嫩肤次数,以及选择的医院医生的差异和医院地区经济的影响;建议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治疗,有很好的安全和效果保障。  

2、光子嫩肤有效吗?  

光子嫩肤效果不错,副作用几乎没有,而且光子嫩肤有非常大的优势,光子嫩肤的损伤性小,效果稳定、快速,是皮肤问题治疗的一大进步。但是光子嫩肤也是在激光嫩肤的基础上进一步发展而来,一开始的时候激光嫩肤也存在着一些问题,由于激光是单束介入性强化,方向性和针对性较强,对皮肤组织的生物效应根据功率大小而异,所以一次仅能针对皮肤的某一症状治疗。理论上说,光子嫩肤的副作用很小,但是要注意它的一些禁忌症,光敏感者及近期有光敏感药物应用的患者:这种人对光敏感,治疗后容易出现皮肤损伤。妊娠女性:因为治疗有不同程度的疼痛,理论上不能完全排除对胎儿发育可能存在的潜在的影响。 

3、光子嫩肤适应症  

1.面部有点状的色素斑,无论是日光性的还是雀斑,通常这些斑给你的感觉是一种"脏脸"的感觉,尽管常用粉去遮盖,但总也不能遮盖掉。  

2.面部开始出现松弛,细小皱纹,出现老年性皮肤改变。  

3.想改变皮肤质地,希望皮肤的弹性更好,皮肤更光滑  

4.面部皮肤粗糙、毛孔扩大、青春痘印记、面部毛细血管扩张。  

以上就是“光子嫩肤的价格?光子嫩肤有效吗?”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因为每个人的肤质不同,有的求美者做一次光子嫩肤,效果明显。但是有些爱美的朋友需要一个疗程才能达到理想的治疗效果。但根据光子嫩肤治疗的次数不同,光子嫩肤的费用也会有所不同。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