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水光补水会有依赖性吗?打水光补水术后护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5 17:27

长时间干燥的肌肤会引起皱纹的出现,虽然肌肤补水的方式比较多,大家用补水霜,面膜,但是人人对于补水产品的吸收程度不同,效果不显著,对于没有效果的人来说,水光 针就是一款针对肌肤改善的产品。那么,打水光补水会有依赖性吗?

水光补水

1、打水光补水会有依赖性吗?

没有。打完水光 针一般可维持2-3个月做完之后过20天就可以做第二次,第三次和第四次都是过一个月再做,分四次为一个疗程,一个疗程四次维持在1~1.5年左右。水光 针注射效果与接受注射的次数是相关的,连续进行三次水光 针后,效果可以维持1-2年左右,但根据个人体质,肤质,生活习惯维持效果也会有所差异。所以想要长期保持水嫩肌肤,每隔一到两年,就打一个疗程水光 针,可以让你年轻5岁。

2、打水光补水术后护理?

1.为了达到良好的疗程效果,医生可能会视需要于术后给予治疗部位进行进阶修护程序(如敷面膜、美容护理、清洁等)。

2.术后立即冰敷治疗部位,可减缓轻微的红肿。

3.术后请保持施术部位的清洁,勿过度按摩揉捏,并避免高温湿热的环境,不可被阳光长时间暴晒。

4.治疗后两天内应轻柔地清洁治疗区域,避免用力揉搓。

5.术后请勿自行使用药膏、保养品或彩妆品擦拭治疗区域,并且不要以手触碰治疗区域,以降低感染几率。

3、打完水光 针注意事项?

1.首先患者要在24小时内保证创口的干燥和清洁卫生,不要让创口沾水或者是接触其他的脏东西,以防造成伤口感染;2.注射完水光 针之后可以使用类人胶原蛋白和医用面膜进行敷料,因此该操作能够促进针眼愈合和消肿,而且还有很好的补水效果,可以坚持使用5天左右;3.注射完水光 针后不能使用辛辣以及其它刺激性的食物,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能抽烟喝酒;4.必须要防晒,不能直接照射太阳,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以上就是“打水光补水会有依赖性吗?打水光补水术后护理?”的相关资料,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还有什么疑惑,都可以来咨询我们。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