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埋线双眼皮多久能恢复自然?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4 13:06

埋线法是双眼皮手术中的一种。因为埋线双眼皮的操作方法比较简便,所以创伤小,恢复也快。那么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是多久?手术后的三天是肿胀高峰期,一周后肿胀就可消退大半,半个月到一个月左右能恢复到自然状态。


                               埋线双眼皮恢复时间


埋线双眼皮是怎么做的?

埋线双眼皮是用一根线沿着画好的双眼皮,将上睑皮肤、提肌腱膜和睑结膜缝合在一起,依靠高分子线形成粘连,形成双眼皮。埋线双眼皮术后线条自然,不留痕迹,恢复快但是可维持时间比较短,大约在2-5年左右。


埋线双眼皮适合哪些人?

埋线双眼皮适合年纪较轻,眼皮薄而紧的、眼裂长的人;若是肿泡眼、眼皮松弛或是皮肤脂肪过厚,则不适合做埋线双眼皮。


埋线双眼皮术后要注意什么?

1. 禁抽烟喝酒。

2. 避免过度用眼。

3. 禁海鲜、辛辣刺激食物。

4. 火锅、烧烤、麻辣烫不能吃。

5.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候热敷。


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埋线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埋线双眼皮手术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做,请根据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结合医生的建议后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