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彩光嫩肤后怎样护理才有效果?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4 17:33

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彩光嫩肤后怎样护理才有效果?光子嫩肤已经成为许多人选择的一种帮助他们护理皮肤的方式。同时可以达到多种美容目的,并且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消除雀斑、痘印上淡化色素斑点的效果。


皮肤


1、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  

通常做一次彩光嫩肤可以维持8个月到一年左右的时间。之所以能维持8个月到一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肤属于高强度的脉冲光,照射皮肤后产生的热效应刺激皮肤胶原再生的效果比较好,因此可以维持一年左右的时间。一年时间之后,彩光嫩肤的治疗效果会逐渐减退。  

2、彩光嫩肤后怎样护理才有效果?  

1.清洁:治疗当天可以正常清洁,但是建议水温稍冷一些,这样可以缓和彩光嫩肤后皮肤的热效应损伤。  

2.保湿:洁面后,先利用足量的化妆水补水,然后再用乳液或者面霜尽可能锁住皮肤水分。  

3.防晒:彩光嫩肤之后,求美者再出门前一定要做好防晒防紫外线,不要认为,没有太阳的天气并不代表就没有紫外线!  

3、彩光嫩肤一个疗程维持多久?  

彩光嫩肤的治疗一般需要5-6次,做完一整个疗程后,皮肤改善的状况能够保持2-3年的时间。之所以能够维持2-3年的时间,是因为彩光嫩肤联合治疗的效果比较好。每次做完彩光嫩肤后勤加保养,在3-4个月疗效达到的时候再次做彩光嫩肤,就能维持2-3年的时间。  

以上就是“彩光嫩肤能维持多久?彩光嫩肤后怎样护理才有效果?”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彩光嫩肤治疗是基于更好的基础条件。如果求美者做好术后护理工作,术后护理效果可以维持更长时间。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