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隆鼻手术大概要多少费用?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22 17:22

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隆鼻手术大概要多少费用?对于很多鼻子塌的美女来说,她们大多渴望自己的鼻子变得高挑立体,五官更有层次感。目前,使鼻子高挑、立体的方法很多,隆鼻是目前应用广泛的方法之一。


鼻子

  

1、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  

1.选择的医院和医生:选择的整形医院和医生的不同影响着做鼻子的价格,大型正规的整形医院和经验丰富的医生相对来说比较正规,收费比较合理,价格一般在四、五万左右。  

2.选择的做鼻子整形材料:选择不同的隆鼻材料价格自然会不一样,隆鼻材料也是有国产和进口之分,进口一般比国产要贵一些。进口材料在四、五万左右,国产的在三、四万左右。  

3.求美者自身的鼻部情况:每个人的鼻部的情况不一样,后的施术方案也不一样,收费自然也会有差别。鼻部基础状况好的肯定要比状况糟糕的便宜。  

2、隆鼻手术大概要多少费用?  

1.单纯硅胶隆鼻需要8000元,膨体隆鼻就需要14000元,这个费用每个医生也不一样;  

2.如果做手术,如做全肋软骨,费用各不一样。做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用膨体或鼻中隔软骨、耳软骨用硅胶费用也不一样。目前为费用是5-9万元不等,如果用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加硅胶,一般在4-7万元不等。如果鼻中隔软骨加耳软骨加膨体那就4-8万元不等,还有只用耳软骨加硅胶,价格是2-4万元不等,如果用耳软骨加膨体,费用是2-5万元不等。  

3、隆鼻手术安全吗?  

安全的风险很多来自于麻醉。有的医院很不负责,术前不给你做术前检查,等到手术麻醉的时候,这个人忽然不行了,然后新闻就说这个人是接受整形手术出的事故,其实完全和整形无关。假如这个人是做别的手术,受不了这个麻药,一样会出事。 

剩下的风险就是审美风险。你整完,好不好看,效果好不好。这个风险你想去减小,也很简单,选择信誉好,满意度高的正规医院。说难听一点,万一运气不好做的不好,你也有地方去索赔,打官司。如果你找的美容院或者工作室,出了问题他们就直接跑了。 

以上就是“隆鼻一般需要多少钱?隆鼻手术大概要多少费用?”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现在隆鼻技术比往年进步了很多。从简单的假体改为软骨。从单纯的假体植入到现在的分段隆鼻,现在的隆鼻技术越来越成熟,做出来的鼻子也越来越自然美观。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