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微创双眼皮手术多少钱?重庆微创双眼皮价格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7 10:31

眼睛是透露情感的窗口,一双明亮而又灵动的眼睛想必是不少人的追求。想要维持眼睛的美丽,就需要双眼皮手术的帮助啦。那么在重庆,微创双眼皮手术需要多少钱呢?价格大致在3000-8000左右,根据每位求美者的眼型和医院医生的差异,在具体价格上会有所不同,详细信息需要和医生面诊才能确定。


                   重庆微创双眼皮手术


微创双眼皮手术是什么?

在上睑皮肤准备形成重睑皱襞的部位做小切口,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上睑皮肤与睑板发生粘连。还可以同时去除部分眶隔脂肪,改善肿眼泡。微创双眼皮手术术后恢复快,且效果自然、瘢痕小,几乎看不出痕迹。


在重庆做微创双眼皮需要注意什么?

由于自身眼皮的条件限制,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微创双眼皮。举个例子,若是求美者眼睑臃肿,或是眼皮比较松弛,则不适合做微创双眼皮。哪种双眼皮手术更适合自己,一定要好好挑选,以免做出来效果不佳。


在重庆做微创双眼皮手术后要怎么护理?

1. 术后48小时内冰敷,72小时后热敷。

2. 洗脸时尽量避开术区,以免感染。

3. 由于菜系的原因,重庆的菜多以“辣”为主。但是,微创双眼皮术后切忌辛辣刺激性食物,求美者一定要注意避开。


在此,呆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重庆做微创双眼皮手术时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选择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微创双眼皮手术并非人人都能做,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只有合适的方案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