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翼缩小多久恢复自然?鼻翼缩小恢复要注意什么?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6 15:35

好看的鼻子必然会给我们的美貌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如果鼻翼过大会很影响面部美观,不过没关系,随着医学技术的发展,我们可以通过鼻翼缩小手术来完成自己的美鼻梦想。鼻翼缩小多久恢复自然?鼻翼缩小恢复要注意什么? 



鼻翼缩小多久恢复自然? 

一般的情况下鼻翼缩小手术术后第二天开始消肿,一个星期拆线,伤口基本愈合,三个月会恢复到自然的状态。但是其实鼻翼缩小恢复时间不是一个确定的数字,在其恢复期长短受到个人体质和术后护理影响。 

求美者体质好,鼻翼缩小术后恢复的时间也就会快一些,而体质差的人恢复起来就会慢一些,那么不管体质好或者不好,术后都要做好相关的护理工作: 

鼻翼缩小术后尽量的减少室外活动,以免触碰到鼻翼缩小部位产生疼痛的感觉,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而且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等等。 

为减小手术风险的发生,做完手术之后护理工作做好很重要! 

比如: 

术后两周严禁性生活,尽量减少活动,防止手术部位碰触,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术后两周严禁吸烟,忌口,禁食辛辣刺激性食品; 

严禁用手碰触手术切口,并避免切口沾水,应用抗生素3-5天预防感染,5―7天拆除鼻内缝线;  

恢复正常大多数鼻翼缩小术受术者在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术后一周就可恢复学习,但是确实需要3-4个周的时间完全恢复正常。  

如何保证鼻翼缩小手术安全?  

如果求美者感冒期间或有过敏反应时进行手术,那么感染的机率将会变大。因此求美者应该避开感冒、过敏期间,女性求美者还要避开生理期。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