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头缩小手术要花多少钱?缩鼻头手术花费是多少?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6 10:34

有些人总觉得自己的鼻子看起来不够精致,其实很有可能是鼻头肥大导致的。鼻头肥大会给人粗犷、迟钝的感觉,一个鼻头缩小手术可以解决这个问题,让鼻子显得精致秀气。鼻头缩小手术要花多少钱?大致的价格在4千-8千左右。至于具体价格,需要去面诊才能确定,因为每个人的鼻型要用到的手术方法是不一样的。


                       鼻头缩小手术


什么样的鼻头算大鼻头呢?

一般情况下,鼻头宽度为10毫米到20毫米,超过这个范围的,则为大鼻头。超过这个范围越大,鼻子越扁平。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

鼻头缩小手术是一个比较简单的手术,因此术后恢复时间大约在1-3个月左右。但是由于每个人的具体情况不同,恢复时间会有所差异。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护理要怎么做?

1. 应避免手术部位沾水,不要触碰手术切口;

2. 术后会出现局部肿胀,呼吸时尽量改用口呼吸;

3.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两周内禁抽烟喝酒,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4. 鼻头缩小手术术后两个月避免暴晒和暴力冲击。

5. 不要急于吃去痛片,止痛类药物会加重创口出血。


呆小狐小编想要提醒大家,在做鼻头缩小手术时千万不要贪便宜,请选择正规的医疗美容机构,经验丰富、技术精湛的医生。鼻头缩小手术并非每个人都适合,应从实际情况和自身条件出发,结合医生的手术建议再做选择,这样才能保障我们的手术安全及手术效果。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