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软骨跟肋骨做鼻子哪个好?耳软骨和肋骨做鼻子的优势对比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12 17:08

耳软骨跟肋骨做鼻子哪个好?耳软骨和肋骨做鼻子的优势对比。漂亮的鼻子要和脸型协调。在保持原有脸型比例的基础上,对鼻子的高度和翘曲进行微调,使脸型和鼻型统一自然。  


鼻子


1、耳软骨跟肋骨做鼻子哪个好?  

关于这两者区别,很多求美者都抱着疑问,其实各有各的好处,超肋鼻假体其实就是合成的人工材料,也是体隆鼻材料的一种,如果你想做鼻子综合,但是想用自身软骨隆鼻条件不足的情况下可以选择超肋材料。 

超肋隆鼻是指将超体材料植入鼻背筋膜下面,使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超体是近几年新兴的一种新型的隆鼻材料,兼具了硅胶和膨体等假体的一些优势。 

2、耳软骨和肋骨做鼻子的优势对比  

耳软骨主要用于鼻尖部的抬高手术。有着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的特点。耳软骨与鼻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不会出现排异反应。而且,耳软骨吸收少,自体软骨吸收率低,没有血液供应也能成活生存。耳软骨隆鼻操作简单,取于自体,获取容易。很容易雕刻修整模型,是理想的隆鼻材料。 

肋软骨隆鼻的优点:作为另一种透明软骨的代表,肋软骨有大量的来源,可靠的质地,安全的取材方法。而且对于难度较大的各种先天鼻畸形,外伤或手术造成的后天鼻畸形,都是很好的。但这个手术和医生的技术要求和各种硬件条件都有了很大提高。优势在于:吸收率低,不会顶透皮肤,不具有血管,容易成活,不会发生排斥反应。建议根据自身情况而定。  

3、耳软骨可以塑造美丽的鼻尖  

耳软骨是耳甲腔内的软骨,这块软骨形态完整,特点是不容易移位,也好固定。可以通过单层、多层重叠来塑形,医师再雕刻成合适的形态来改变鼻尖的形态和高度,耳软骨做的鼻尖软硬度适中,手感也很真实自然。 

以上就是“耳软骨跟肋骨做鼻子哪个好?耳软骨和肋骨做鼻子的优势对比”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好的医生会根据你的整体形象进行设计,宽窄鼻骨,高低造型,打造出漂亮的鼻子!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