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下颌角削骨手术多少钱算合理?

呆狐网呆狐网 来源 时间2021/03/08 17:47

下颌角截骨是所有整形项目中难度大的一个,价格自然比传统的双眼皮隆鼻要高很多。你知不知道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下颌角削骨手术多少钱算合理?


下颌面

  

1、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  

医生手术费+手术方法+医院运营维护成本  

1.医生手术费占比非常小,我身边就有不少做轮廓的整形医生,一台手术累个半死也挣不了多少钱,除非你是特别出名的轮廓大牛,但就算是“大牛”一个医生的出场费也就多加3000块钱。  

2.手术方法可以简单理解为手术难度。比如有些人的下颌角距离神经线很近,那手术难度高,剥离位置大,需要上的仪器设备就更多一些。  

3.医院运营维护的成本,小到一根针头,大到麻醉用的呼吸机,医生护士的手术费,都是计算在内的。而且在我了解到的各个医院内部消息发现,其实一台下颌角手术中医院的费用占比更高!有许多下颌角手术要价高,高就高在了这里!  

2、下颌角削骨手术多少钱算合理?  

既然下颌角手术有这么多术式,差价又如此之多,那下颌角削骨瘦脸的费用在多少钱的范围内算合理呢?我个人认为下颌角削骨费用在6~13万块内都算合理。当然~我知道有些下颌角手术收费只要4万多,但那种下颌角手术往往只是单纯的下颌角,不包含皮质骨不包含长曲线,与其做那样的手术不如把4万块留着做更有用的事情。  

3、下颌角手术适应症  

1.下颌角明显肥大、外翻,为明显的方形脸或梯形脸  

2.单侧或双侧下颌角突出,两侧不对称。  

3.面部上下宽度比例不协调,两下颌角间距接近或大于两颧突间宽度。  

以上就是“下颌角切除手术多少钱?下颌角削骨手术多少钱算合理?”的全部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下颌骨整形主要是改善面部骨质肥大,美容养颜。手术需要精细的操作,必须由有经验的医生来操作。下颌角整形不是小手术,一定要慎重。

版权声明:文章系医生在线网编辑原创或采编整理,如需转载清注明来自医生在线网。请选择正规有资质的整形医院医生咨询。

整形大咖在线咨询 1对1开启您的美丽蜕变